沈茶茶

若隐若现的咸鱼。基三金光双混。

温赤赤温都可带入开心就好

赤羽信之介一直在为他们的感情做加法,奈何温皇一直搞不清自己的状况,赤羽向前一步,他就向旁边退一步,赤羽再向前,温皇再退。

神蛊温皇骄傲且冷漠地认为自己是没有感情的天下第一毒、天下第一剑。

赤羽信之介冷笑,神蛊温皇智谋无双,可惜越是聪明的人,有些时候越是搞不懂自己的感性部分,神蛊温皇简直是典型中的典型。

“你想我。”

“恰雾大人说笑了。”

“想我为什么不敢说。”赤羽信之介上前一步。

“我有什么不敢说。”神蛊温皇的眼神避过赤羽,羽扇遮住了他半张脸。

“你不敢说你想我,不是吗?温皇。”赤羽信之介在感情上也是如此逼人。

“军师大人有时未免太自作多情。”神蛊温皇依然嘴硬。

“你不想我,怎会千里迢迢来找西剑流的麻烦。”

“唉,我可是以诚待人,西剑流的麻烦……唔”

不及温皇说完,赤羽信之介就压上了那张巧言善辩的嘴。

一吻终了,神蛊温皇看着赤羽真诚道:“军师大人技术了得。”

赤羽盯着他笑:“温皇大人愉悦了吗。”


赤温温赤都可

不知道自己在瞎掰什么……

不管了
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