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茶茶

若隐若现的咸鱼。基三金光双混。

糖🍬“小万花,这福气给你,你要不要啊?”



俩道长一边扫雪一边聊天。

“万花谷出了个人才。”

“怎么说。”

“杨言绶跟万花谷一个花哥谈恋爱了。”

“!”道长震惊:“杨言绶?杨言绶不是个直男吗!远近闻名的名剑大会2500分高冷直选手啊!”

“你听我说呀,前两天太极广场相亲角相亲,杨言绶本是来陪同门,那个花哥是来给咱们同门看病,俩人在相亲角边儿上撞上了,然后刺激的来了,你猜怎么着?”另一个道长神秘兮兮。

“怎么了呀你倒是说呀!”

“嘿嘿,那花哥对他说,看你身手挺好的,有时间一起参加名剑大会,这我联系方式。”

“?”道长迟疑道:“这个花哥……之前是不是和你一起参加过名剑大会?”

“不许骂我!”另一个道长炸毛:“你说怎么能这样!同样是邀请人参加名剑大会,怎么人家就能谈恋爱,我一直单身到现在!难道是我不够强吗!我的夜话白鹭不能证明我的能力吗!”

道长摇摇头,一边扫雪一边走远了。


“好惨啊。”花哥说。

“什么好惨。”杨言绶擦着琴问。

“他们都以为咱们俩在谈恋爱啊。”花哥苦兮兮地扒拉着杨言绶的琴弦。

杨言绶:“……”

花哥:“怎么这样啊,这群人的思想为何如此龌龊。”

杨言绶:“……”

花哥:“同进同出就算在一起了吗,朋友之间一同出入不是很正常吗。”

杨言绶:“……”

花哥:“他们要知道我们晚上还睡在一起是不是就要传你我已有同房之实了?”

杨言绶眼神微眯。

花哥浑然不觉,还在絮絮叨叨:“这都什么人啊……”

杨言绶和花哥打了一整个赛季的名剑大会,最终拔得头筹,当日,花哥和杨言绶在扬州酒楼喝了个痛快,饮罢尽兴而归。

花哥其人盘靓条顺,一把细腰柔韧有劲,杨言绶在花哥好几次危险之际将他揽住后撤,都忍不住稍微分神,心想好腰。

当初太极广场初见,杨言绶并未多做他想,谁料到这一场场名剑大会打下来,杨言绶对这个上场是猛A,下场有点小媳妇儿的万花渐生好感,相处着相处着,竟相处出难以言说的情愫来。

可花哥是真的直,看到漂亮姑娘走不动道的那种直。传言都说是花哥追求的自己,坊间画本也将他描写成一个被动的难以接近的高人,还是下边儿的那个,真是误会大了。

想来自己性格偏冷,被人传高冷直好多年,当初年少轻狂,并未对此过多在意。

现在就是后悔,非常后悔。

杨言绶支着脑袋看对面的花哥秤药,俊眉修目,认真起来的时候又酷又正经。

“太沧。”

花哥应了一声,并未抬头,杨言绶斟酌着开口:“你有喜欢的女孩吗。”

“没啊,成天切磋,这刚打完名剑大会,哪有时间谈恋爱啊。”花哥认真地回答。

“以后要是有机会呢?”

“有机会当然想咯,我也是个血气方刚的年轻人啊,你不想吗。”太沧冷笑一声:“我早已看透。”

杨言绶表面平静,心中一个激灵。

花哥抬头撇了杨言绶一眼继续就着灯火秤药:“长这么英俊,肯定不缺女孩喜欢,你就装。”

“我装什么?”杨言绶不解。

“装不想谈恋爱呗,其实就想找个喜欢的,但是找不到,嘻嘻。”花哥非常可恶地笑了一声。

杨言绶再次眯起了眼睛:“这么了解我?”

“啧,咱们是什么关系,竞技场上心连心的亲人啊!我还不了解你?”

“我有喜欢的人。”杨言绶看着太沧说。

“谁啊这么有福气。”花哥头也不抬。

“我感觉他不喜欢我。”

“不可能吧,就你这姿色还看不上,那得是多高的眼光啊。”

“是吗。”

“是啊,我要是那姑娘我肯定看得上你,我得哭着喊着要嫁给你!哎谁啊,哪家的姑娘?”花哥的上半身越过桌案凑近了杨言绶。

“你得哭着喊着嫁给我?我有这么好?”杨言绶看着近在咫尺的花哥问道。

“啧,说正经的,谁家姑娘?”花哥长眉微蹙,笑问道。

“你先回答我。”

“那,是,当,然,啦!”花哥重重点头:“嫁给你那是几辈子修来的福气啊。”

“这福气给你,你要么。”

“我……嗯?”烛火上有灯花掉落,哔剥一声,花哥看着杨言绶的眼睛缓慢地眨了眨。



传闻是真的,杨言绶真的在和太沧谈恋爱,不过中间有点小小的,微不足道的误传,不是花哥追上了杨言绶,是杨言绶勾引的花哥啊。

太极广场的八卦从不传谣(什么


评论(5)

热度(11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